怎麼辦??有點荒耶!!
只剩下兩天了...
更正..是剩下一天半...長腳蜘蛛就要結婚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應該是我比較早的!!
所以遲遲不敢相信他已經要結婚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裡一直無法定下來..不安全感重..
所以下意識會忘記我這年紀已經該結婚了...
我這年紀應該開始努力經營一個家了...

由二十五歲就開始想說我是不是明年就會結婚了?
想著想著...不小心就給他破三十歲了...
這問題到現在我還沒辦法回覆我自己...真鳥!!
其實我應該不是怕結婚?我應該不是怕失去自由?
我只是怕無法給我的她有個滿意的婚姻生活...
我只是怕被生活中的材米油鹽醬醋茶給打亂了小倆口的生活
我只是怕生了孩子沒教好...讓他變的比陳進興還難搞...
我只是怕我會不會選錯人...她會不會也選錯人...
靠~~以上的理由都很牽強吧!!對拉...我就是會怕....結婚!!
只是我之前都不願意面對而已吧....只是我就欠個衝動....
現在我看開了...很多事情不試看看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或許我的她有我就感到滿足...
或許我的她很愛做飯給我吃...
看到我吃光光她就很高興(不管再吃的這段艱不艱辛)...
或許我們的孩子不但人品好...還可以得諾貝爾獎咧...
也或許今天我就會重頭彩咧...對吧?
好啦...一人一百萬一人一百萬...
都活到這年紀了...沒啥好怕的...都快無敵了!!^^


ㄟ....馬的是他結婚耶...我荒個屁阿?
不過康康結了...啟銘也結了...國榮也結了...泡麵也結了...
小胖也算結了...ㄧ堆人都結了...也都當爸了...
這.......這.........
哀....你們不懂這感覺啦....
因為我也不懂....哈哈!!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
感覺對了...什麼都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