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昨天會睡不好應該是有一點點不舒服吧...
早上睡到五點就醒了...
睡一下醒一下一直到七點多才甘願起床...

剛剛下午沒事幹...突然想到模具還沒拍相片...
就這樣我開著小銀上街去洗相片...
洗完相片又想到...要不要"順便"去看個牙齒?
讓他清一清...洗洗牙之類的...
恩...一陣一陣子不舒服也不是辦法...該去讓醫生看看了...
不~~不知道會不會看很久?已經快要三點了耶...回公司連絡客戶好了...
要聯絡客戶可以打手機阿...
可是我不確定可以出的數量是多少...
你每次不是都說個大概讓他們先報關而已嗎?
這家診所一定很多人....下次人少一點再來好了...
哪家診所人不多?沒人的你敢看嗎?不進去怎知道等多久?

內心戲還沒演完我電話已經打完了...小銀也停好了...
今天慈惠三街的車位還真多...註定我該去看牙醫...
下了車...點了根菸...往診所方向走...
靠~~怎麼這麼快就到了?裡面好像沒很多人耶...
站在路旁猶豫了一下...
拜托...你是不是男人阿....
我是好不好!!好....抽完這根就進去...

大肚子護士幫我照完X光後....
女醫生:你上面那顆臼齒蛀掉一半了...要拔了...
               你看不到吧?拿著鏡子我跟你講...
哲:OH...好ㄚ...那拔吧!!
(OS:看...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要拔牙喔??我都還沒做好準備耶!!可不可以培養情緒先?)
剛想完...麻醉針就上了我的口...
漸漸的我失去我的左臉下半部...
看著女醫生拿著我認為比老虎鉗還恐怖的工具....好像世界末日就快到了...
這女醫生真狠...沒一分鐘就拔掉跟我多年的臼齒....
拔完還問我說...要不要先預約時間來拔智齒?
說真的...一拔完我又變孬了...
我跟他說不急...我在打電話來預約好了...
就這樣...咬著棉花帶著沉重的心情離開慈惠三街...
問我幹麻拔完還要沉重?
拜托....我還有兩顆智齒要拔耶...那女醫生說一次拔一顆...不要一次兩顆...
左邊那顆可能要三四十分鐘...
看~~~~我真討厭看牙醫....


------------------------------------------------
麻醉怎還沒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