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雜亂....有多亂?大概就是像政治一樣亂...
感覺有很多感觸...很多想法...但要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的那種感覺...
很鳥吧...覺得快腦殘了我!!
很想找個人說話....
但是不知道找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只好到這來發洩...

什麼?讓速度幫我帶走這些紛亂嗎?
我也想...我也想帶著小銀去好好跑一下...
[最近有點蝦龜的現象...可能開太慢積碳了^^
(馬低應該不是流量計又掛了吧?不久前才換交換件的耶!!)]
不過配現在的鳥爛煞車我看我還是安份一點好了....
高速煞沒兩次就抖抖抖....
很想下車問碟盤是不是外面太冷了?不然抖個屁阿?
所以我放棄這念頭了...(忍不住要飆只好把PS2拿出來了)
要等到上了四活..在去深夜的二高好好蹂躪一下...
漏咖...啟銘..不要問我多久...無限期啦...
不過會改就對了...別急!!^^

你們還記得小時候到現在...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嗎?
第一次坐娃娃車去上學...
第一次打針...
第一次跟我姐對罵...
第一次拿到零用錢...
第一次偷拿零錢被扁...
第一次喝台灣啤酒...
第一次看到阿爸喝醉...
第一次在學校跟同學吵架...
第一次考試作弊...
第一次說謊...
第一次學騎腳踏車...
第一次考不好被男女混合雙打...
第一次有女同學跟老師指定要跟我坐在一起..
第一次被老師乎巴掌...
第一次跟同學翹課去溪邊抓蝦...
第一次打棒球...
第一次打籃球...
第一次考班上前幾名...
第一次段考掉到30名之外...
第一次跟隔壁班的小惡霸打架...
第一次掀妹妹的裙子...
第一次做花燈...
第一次畢業旅行...
第一次游泳...
第一次情竇初開...
第一次露營...
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
第一次畫畫得獎...
第一次彈鋼琴...
第一次代簽聯絡簿..還順便幫同學簽...
第一次打小瑪莉&水果盤...
第一次上課被罰站..還被帶著口水的茶罐頂...
第一次感受到放牛班是這麼回事...
第一次翻牆翹課...
第一次對女孩子的內衣感到興趣...
第一次看A片...
第一次打手槍...
第一次看到二三十人圍著一個人打...
第一次屁股被訓導扁到開花...
第一次收到女孩子送的禮物...
第一次當衛生股長與數學小老師...
第一次帶全班人數學考試作弊...
第一次用到電腦...
第一次被訓導拿著剪刀剪頭髮...
第一次抱著教科書睡著...
第一次約女生看電影...
第一次騎摩托車...
第一次躲在廁所抽菸...
第一次喜歡一個不認識的學姊...
第一次被記過...
第一次被老爸扁到不行...
第一次騎車犁田...
第一次看到脫衣舞表演...
第一次賭錢被訓導抓...
第一次騎車被條子追...
第一次吃麵不給錢...
第一次覺得快放棄自己...
第一次躲在衣櫥裡哭...
第一次參加聯考...
第一次上課中被女孩子在樓下叫我名字...
第一次被家教老師罵笨罵沒用...不如去死好了...
第一次打球打到累癱...
第一次覺得自己寫的字實在很醜...
第一次逃火車票...
第一次吃檳榔...
第一次考倒數名次....
第一次打靶...
第一次喝同學喜酒...
第一次被阿嚕吧...
第一次被皮條客拉...
第一次配眼鏡...
第一次幫忙同學偷東西把風...
第一次正式交女朋友...
第一次坐野雞車去找女友...
第一次打啵...
第一次跟女孩子單獨過夜...
第一次分手...
第一次跟同學偷東西...
第一次補考...
第一次失去親人...
第一次看到阿爸哭...
第一次把頭髮剃光(去當兵....)
第一次抽血...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男人的性器官...
第一次折豆腐...
第一次覺得失去尊嚴&自由...
第一次知道原來在軍中內褲也會被偷...
第一次半夜偷拿肥皂去廁所洗頭還重感冒...
第一次站夜哨...
第一次看到不當管教...
第一次被學長拉正...
第一次坐上戰車....
第一次被掀內務...
第一次拆機槍扛砲彈
第一次跑戰備...
第一次做體能做到吐...
第一次全副武裝睡到打呼...
第一次在集合場被長官幹...
第一次刺槍...
第一次覺得人心難測...社會黑暗...
第一次放黑假...
第一次上酒店找妹妹陪酒...
第一次嗆連上中士副排長...
第一次臭幹學弟..
第一次丟弟兄的假本...
第一次刁學長...
第一次刁菜排...
第一次自己禁自己的假...
第一次做內務示範...
第一次站夜哨喝高梁...
第一次酒駕...
第一次喝酒喝到帶早餐回家..
第一次醉倒在浴缸...
第一次遇到大地震...
第一次想看外婆卻看不到...
第一次在巴士上喝黑角...
第一次透過網路找到女朋友...
第一次正式上班...
第一次掛急診吊點滴...
第一次被廠商搞到跳腳...
第一次在電話裡跟客戶對罵...
第一次把車飆上20格...
第一次戒菸...
第一次顏面神經麻痺...
第一次騎單車一日里程數破百...

還有好多第一次現在記不起來...也沒寫出來...
都三十出頭了...當然已經發生很多第一次...
往後的日子也還有很多第一次在等我...
就算哪天走到生命的盡頭..那也是我的第一次阿...
無論好的壞的第一次我都接受...人生嘛~~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露咖...現在跟大家說不知道會不會太早喔?
恭喜你明年要當阿爸了拉...跟胖子一樣都一結婚就要當爸爸了...不過你晚幾個月^^
康康啟銘你們不孤單拉...要提攜後進喔...當然以後你們都要教教我怎樣當阿爸拉!!
ㄟ~~~~想必以後你們這些當爸爸的見面時的話題都會有所改變吧^^

按~~~其實我腦袋裡想的事很多...煩惱的事也很多...
但是雜亂無章...想不出來該怎樣表達...
還是先沉澱一下好了....免得我的頭越來越大....


不幹古了...帶小銀散步去~~~



--------------------------------------------------
人生就像一碗豆花...要趁熱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