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大概真的卡到陰...
人不順車子也不順...

看~~小銀最近實在給我搞太多出頭了...
HID一下子亮一下子不亮...目前只有左眼比較正常...有時兩眼一起蝦...只剩下霧燈在高速廝殺...
燈殼白內障...還沒有勇氣找colin...怕一動手就是要買一組新的了...
機油好陣子都無敵黑...這點我比較不在意...反正用M1 or Motul都一樣..不要出怪手就好!!
怠速氣喘...這醫好了...節氣們設定過就正常...保養場說你常跑喔...節氣門積碳很輕微...
右前輪滾動聲大...目視沒有偏磨跳花...搞不好我的圈又變形了..該死的道路品質...該死的OTG..
D檔怠速中央扶手異音大....這點可以靠音樂的音量擺平...
PSS9高度下降...前輪頂多一指..前保桿常觸地得分...下次定位調高搞定
阻尼好像有點衰退...過軟...下次定位調硬搞定...
喇叭間歇性失聲...另類的環場音效...
煞車就別提了....目前無解...大抖提神...小抖怡情啦!!

昨天北上的建國與南下的二高...油們重踩..車頭微揚...後視鏡裡出現一陣煙...
就好像忍者丟出煙霧彈準備澇跑一樣...
不過一想到煞車...右腳馬上鬆開...
哀...煙霧消失了...忍者卻還在原地...
志村大爆笑嗎?真他媽的蝦~~


------------------------------------------------
越晚的二高越難混...還是裝龜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