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漏咖我就知道你想歪了...
去旁邊罰站.....


原本是打算禮拜六拿到hid跟大燈後就直奔回家裝的...
不過快中午黃蕫打來...
指示我下午一起去騎個車....
我只好趕快把飯扒完...把小黑塞到小銀裡趕去台北赴約...
裝完小黑....
我內褲都濕了...
透中午真熱...
不過~~比不上河濱來的熱...

對了...以後跟這家貿易商拿貨...
記得到林口就可以要他去倉庫拿貨先好了...
說什麼倉庫在附近...要我等一下就好....
這一等~~等到貿易商想把小黑拖出來看...
這一等~~抽掉我三根煙&老闆的一顆葉子...
這一等~~等到黃蕫打兩次電話來關心...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啦...
新頭燈果然正點...

晚上跑去中和拿hid....
在跑去吃蠻久沒去吃的豬腸冬粉....
頭家應該沒漲價...不過冬粉好像越來越少了...
回到家八九點了吧...
原本想說被台北的太陽晒了兩個小時...
明天再來動手好了...
不過跟阿爸哈啦幾句~~
打開箱子...
看到新大燈不斷跟我眨眼睛
受不了啦~~我就抱著她~~下樓動工了...
裝完阿爸還陪我去試車....
不過~~新大燈禮拜天又被我拆了下來...
因為我對原本固定hid的地方實在不滿意...
不但安定器容易髒污...拆大燈也麻煩...
大略量了尺寸...話個簡圖...
就跟阿爸去公司找材料了....
蝦瞇材料?...固定安定器的鋁片&打算手工搞個渦輪跟大燈的隔熱片...
新舊大燈差有夠多...

亮晶晶...


安定器固定在大燈下面才是王道阿....

阿爸手工打造的兩片鋁隔熱片....無價....

指揮挺組合....

散落一地的工具跟零件。...

裝好一邊....(阿爸還在努力給隔熱片膝呀給一下...)

果真很亮....


拍謝~~忘記照完工照跟無價隔熱片裝上去的樣子....
我想過陣子隔熱片二代應該會誕生....把空隙填的更完整點...
免得渦輪的熱氣再次加速我燈具的老化....


----------------------------------------------------
假如我有頂高機...ap也好想自己DIY....
不過裝完不知道煞不煞得住...HA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