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個禮拜假日都睡蠻爽~~
不過今天得早點起床....
因為得去新竹一趟....辦點事....





唉~~~~
消失的好幾個月...得慢慢找回來....
不囉說~~看圖....













不過還沒全部完成~~等下禮拜後盤跟一條油管上了之後...就可以好好磨合一下....
then~~~~高速時好好給他感受一下四活賽的威力......

回家拆舊來令片時才發現兩邊來令磨耗不均..一邊的兩片大約是另一邊的兩倍厚....
大概是一邊油管漏油...煞車時油壓不足造成磨耗的差異吧...
而且~~~~還有一片來令片~~~~~裂了....
ebc紅色這麼不耐操嗎?去~~~還很貴耶~~
不過沒出事就好....有燒香有保佑^^
感謝族友小范的幫忙....
幫我詢價砍價還陪我哈啦...


對了~~今天是7/12...
死胖子~~生日快樂阿~~︿︿
敏仔晚上有打給我說要去唱歌喝酒...
不過我怎感覺他好像已經醉了?
講沒幾句敏仔電話還給我沒電....
不給跟就不要打咩....hahaha....




----------------------------------------------
去了好大一疊...小銀得開到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