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支援車真好^^

 

之前的花東每天騎到天黑...

後來的北橫騎到沒水沒糧...

上火車還要攜車袋~沒PP還要另外幫車買票

這次出動支援車MPV..很多問題就解決了..

MPV+3人+3車+行李

6人帳+睡袋+芭樂+香蕉+粽子+餅乾+巧克力

輕便快速爐+手沖壺咖啡器具+泡麵

0527 約莫1730由台北往池上出發....

 

不用曬就歐罵罵的俊而..

塞了三台車...還很空...

就是還很空..我還把小黑搞受傷..真是白痴...

約2330到達池上...2340開始搭棚...

 

6人帳搭好了...不過地點選的不太好...

 

家銘:ㄟ~學長..幫我拿一下沖氣娃娃

俊而:oh..阿誰先用?

我今晚的床..睡中間..

端午節..俊而要我晚上作夢不要划龍舟

.......那也要有槳才可以阿!!

 

池上遊客中心的停車場...在台9旁..晚上一堆車呼嘯而過..俊而說有九十八台..

我覺得有一千零八台...家銘睡的很好...零台!!

 

感覺剛睡著就要起床了....你們收帳蓬...我來煮咖啡....

腦袋昏昏...好想睡覺..我提早一天開車行不行?^^

 

完成出發準備...沒人帶腳架~只能兩個人入鏡!!

 

家銘... 你幹麻抓我的手?還笑的怪怪的?

 

在池上的某早餐店吃早餐..老闆娘人不賴..邊吃邊抬槓..說我們搭錯地方..應該去搭在大坡池那邊才好睡!!

老闆娘的兒女好像都在國外...要兩老過去住...我忘記老闆娘說啥原因不過去..

不過池上這好山好水~生活悠閒...很不賴阿!!

 

吃完早餐跟俊而跑去火車站做蛋糕...只有一包面紙~好裡家在還夠!!

不然就要用上手指了 ...

家銘新買的冠軍一號X8...

 

197上的稻米原鄉館

遇到一個阿伯很好心~一直要我們進去參觀...

這好像是以前的穀倉改建的...有擺設一些農家的器具..

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外婆家...

 

來來來~~非常好~~這個鏡頭OK~~

換拍下一個景!!

我們再這停有一陣子~

因為阿伯真的很會"體"

不過都說的很有內容拉^^

阿伯加油~~找年輕人回鄉...為池上注入新生命阿!!

 

電光部落...

在這遇到三個單車妹妹也要前往台東...行李大包小包還外加帳篷

而且也是要去騎碎石路的....以重量來說我們幸福多了^^

 

14KM碎石路路口...

 

衝阿~~~~~

 

俊而..你是不是在家都被欺負?出門就欺負鐵馬?

 

閃閃閃...崊杯要甩尾了..

 

家銘的表情看起來蠻狠的...好像真的一樣...

 

靠...這是跌倒啦!!你要擺跌倒的姿勢不用跑這麼遠吧?

 

一個白痴

 

另外一個白痴

 

本來想要裝有殺氣的表情...

不過這表情好像是槓到老大的弟弟...

 

年紀大了就不要這樣玩...膝蓋很痛對不對?

 

你們說...像不像阿斗?

 

好啦~這張很帥(變胖的劉文正?)

 

閃閃閃~~壓車壓車...(這張有沒有比較狠?)

 

俊而你怎麼可以用手撐地...要敬業一點!!^^

 

騎完碎石路了...後面下坡..邊滑邊騎..手震到快麻了...

 

過了碎石路..我們與單車三姐妹分道揚鑣..他們要去鹿野吃大餐...

我們要到台東市...再會啦...祝你們好運!!

 

我們在利吉前的一個部落打發午餐...

家銘的兩罐水...被我幹掉快一罐...每個人的水都剩幾口..

所以決定在這補給跟吃午餐...

雜貨店的原住民少年不知道是醉了還是愛虎爛(雜貨店門口真的有一個大白天就醉到不行了)...

他說過了利吉就是下坡了..

我們實際騎了..才知道又被騙一次!!...還有上坡阿!!

 

下午快四點...終於騎完197..

家銘說我是雨神..每次有我的行程都下雨...之前的花東..北橫..跟今天的197..

不過第三天我在蘇花終於破除這個魔咒..天氣好的不得了...手曬的亂黑一把!!

 

今天對我來說蠻硬的...(好啦..每次行程我都說會說硬..不管真硬假硬都說硬^^..)

不知道是沒睡飽的關係...還是真的太肉腳...

今天的碎石路..我抽了兩次筋...

兩次都是不穩一下車...大腿立刻抽筋...沒這麼慘過!!

騎完197也快四點了..下著雨..托著疲憊的身軀..

算算時間..回到池上起碼九點多...在這疲累的情況下我實在不想夜騎...

所以我提出坐車回池上的提議...

只不過我跑去問服務台之後...殘念!!

火車不給上..說要小折+攜車袋才能上車...

就在說服自己再一次夜騎的時候...

俊而說..去對面托運行問看看吧..他們好像可以運單車!!

wa..一台要價230...不過遇到好司機..問我們要不要搭便車...

就這樣...一個人加五個貨物就上路了...

一個人..五個貨物?

人是俊而..坐前面負責跟司機哈拉..貨物是三台車..還有我跟家銘...

負責在貨車後斗吹風淋雨...

有圖有真相...

丕哥..不要再說"屁啦"...我跟家銘真的是貨物啦...司機交代遇到條子臨檢還要我們趴下...

司機是177X梯的...是學長也是好人...據說遇到攔車沒有不停的...車號066-HF..

車友一年內環島看到這台車...若有需要的話別客氣...男的招手女的露大腿吧...到達目的地下車還會附贈飲料喔^^

可以的話記得檳榔攤停一下請個檳榔啦!!

 

回到停車場...我們把車子簡單沖洗一下後上車...

家銘拿了包衛生紙往廁所衝....

家銘:ㄟ~你們等我一下..我肚子痛...

看他俐落的身手..我想大概已經開兩指了...

腦袋裡的關門聲似乎與解放的聲音差不多時間發生...

!@#$@^%&^*

j:靠~家銘...你轟炸珍珠港阿?

 

在我強力要求下(不要求妳們應該也同意吧?)..

今晚換了搭棚的地點...感謝幸香(不是信箱..她是俊而的馬子..腿力很強的的那個)..幫我們查到露營地..

池上牧野度假村...一個營位NT500...環境安靜...還有熱水澡...營地前還有水龍頭..無可挑剔!!

晚餐在度假村餐廳打發..花了八百...菜不錯吃...那餐廳阿姨人不賴..原本加白飯一碗要10元

在我們嗑完一碗要加飯時..阿姨拿出一大碗公..免費贈送!!

這餐家銘買單!!感恩啦!!^^

 

今天搭棚的速度快多了..在餵蚊子閒聊時..有個女的跑來跟我們撘訕...

阿~不是拉~..是他們倆不會搭帳篷啦...

然而搭帳篷是男人與生俱來的能力...所以當然要幫忙!!

so..我跟俊而就跑去幫人搭帳篷...

那家銘咧??

聽說珍珠港有餘孽!!家銘只好再次出發...

 

 

今晚..是我這三天三夜裡睡的最好的一晚上吧^^

 

 

 

-----------------------------------

跑廁所的速度要跟跑戰備一樣精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