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很沒壓力...昨天雖然沒討論出結果..但感覺今天他們應該是輕鬆騎+美食團!!

忘記幾點起床....不過又是家銘最早起!!

比起昨天的地點..這邊實在很讚!!有如天堂與地獄的分別...

假如..我們昨晚找不到男浴室而跑去女浴室洗澡這點鳥事不算的話..

這裡100分拉!!

 

今天的早餐是來一客杯麵..(韓式泡菜)

當然~咖啡也是要的!!

 

俊而:...ㄟ~你嘎逼粉是不是耖曝阿?

j:剛屋?金乓阿!!

 

吃完飯做完蛋糕就要運動一下~暖暖身!!

腿太短...搆不到...只好盪兩次!!

阿~~想起小時候阿....

你看笑的多開心...皮膚再白點...皺紋都沒有..就像快樂的小學生了!!

(你的褲子怎麼了?)

 

溜滑梯也要來一下...

這個SIZE的家銘應該會卡住!!我跟俊而OK拉^^

 

爬竿前的熱身

30把之後終於到頂!!

這是家銘唯一參與的項目...用兩手轉是一定要的!!

家銘~你的藍白托+白襪子好搶眼...

就這樣邊喇賽邊玩...

開車到193起點組完車出發已經是10點半的事了

放他們下車後我跑去市中心找ATM領錢來補繳公費...免得家銘跟我算利息...^^

今天太陽很大...難道真的我沒騎車就不會下雨嗎?

在7-11買了三罐冷飲...回到193開始用家銘的相機盲拍...

車上的冷飲快不冷了...得去追他們了...衝阿!!

(阿爸~你確定上次有定位嗎?直線我放手拍照感覺會偏耶)

一個小時了~應該要休息一下喝個涼的啦!!

俊而~你真的喜歡喝運動飲料嗎?我瞎買的耶!!

家銘說想去光復糖廠吃冰...

設定GARMIN後~765一到有岔路就要我回台9..

不過為了讓他們多騎點193~

就讓765繼續不斷的哀號下去...

"重新計算中.."

"重新計算中.."

"重新計算中.."

.....

.....

.....

糖廠人真是暴多...

一人排隊買冰~一人去排隊領冰就耗掉不少時間...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這炎熱的天氣..眼裡&嘴裡都塞滿了冰...

是一種享受!!^^

 

延著台九線開到了壽豐~時間已經下午兩點多...

雖然眼睛感覺還蠻涼的..不過胃裡面只有一碗冰!!

該進食了!!

月圓小吃店...我跟俊而各點了一碗什錦麵!!

家銘說他吃我們的就好...

俊而小聲的跟我說:靠~他怎會覺得我們會分他吃阿?!

俊而....你難道不知道連辦室的人都是靠打游擊活下來的嗎??

 

夭壽鬼...這都是嗑過才拍的!!家銘你會不會點太多?

什錦麵~蠻大一碗..好像NT75元...

不錯吃料也很多..感覺有吃不完的雞胗&魷魚

其實吃完這餐感覺胃裡面的東西已經堆到食道了...

 

原本想說走去豐村冰果室應該會有段距離...

或許運動一下~可以把食道給空出來裝冰...

沒想到過了青紅燈沒幾步路就到了...還一堆人在排隊!!

家銘說他嗑不下~~所以我們三人只點一碗冰..

賣冰小胖子很堅持原則..說NT50元只可以點兩樣料!!

俊而要貼錢多點一樣料也不行..

搞的俊而吃冰時一直誰誰念...

  清冰30元..那料一樣就是10元..

  多貼10元加點一樣料也不能...頭殼不知道裝什麼...

這家冰真的還不錯吃..家銘說嗑不下還猛挖...

的確..清冰的部份入口即化很好吃~~不死甜..蠻讚的!!

為了平復俊而的怒火...

我們決定再買一碗~~狠狠的吃掉它!!

(我真的吃到快吐了...)

 

跑去七星壇看海...海邊人山人海...

正妹多~情侶也多...

霎那間不平的感覺油然而生...

決定也要拍一下!!

 

j:都這麼久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而:那你想怎麼樣?!

j:我們結婚吧!!

 

你們看完有不舒服的感覺嗎?

我有...

假如你們也有..那我應該就是正常的!!

 

今晚在花蓮信義國小搭篷..每個人頭NT100

到晚上總共有三個篷..好家在我們最早到!!搶到一個好位置!!

有可以盥洗~但是只有一間大家要輪流!!

假如不算那天晚上講話很不客氣的跳舞阿姨~

(他覺得我們佔到他們位置了...靠~我們有繳錢耶!!

校工說要搭哪都可以阿!!)

&五點就來放音樂跳舞的嬸嬸大叔們~

這地點其實還不差啦!!

 

明天要騎蘇花~~為了好睡點..

買了一手台啤..幫助睡眠!!

 

 

-----------------------------------

俊而你半夜跟誰講手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