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1999元..700ml+200ml..的威士忌貴不貴?

我覺得還挺貴的...

 

自從上次去家樂福很豪氣肝雲的跟小姐喊出給我六瓶...

而最後卻是等到一盒安慰獎.."家樂福洗衣粉"之後...

我就沒在去看看有沒有噶瑪蘭了...

畢竟這洗衣粉我用不到...我怕每次都是帶洗衣粉回家!!

SHIT...阿沒有就不要放盒子上去阿!!

 

禮拜五晚上再次去家樂福..一進去就直奔威士忌區...

靠...有盒子耶..還不只一個...那應該會有吧?

shit..價格還由1999變成2089..

拿起手機打給露咖...其實當下有點猶豫...

我怕萬一又再一次領回安慰獎...

露咖真的會認為我在耍他...還連兩次!!

 

x:先生...一共是4XX元..請您簽名..

j:瞎咪?有沒有算錯?怎麼才這樣?

x:oh..酒還沒結帳..因為不確定有沒有!!

j:..........

突然覺得上次那空瓶我應該留著的..

萬一等等真又換到一盒洗衣粉...至少可以把他倒進去

讓露咖自己決定要不要喝..

 

等待的時間..眼睛不斷觀察四周..

注意有沒有人拿著兩瓶酒來這櫃檯...

好李家在有貨...不用在被那傢伙懷疑我耍他..

禮拜六也可以讓俊而跟丕哥嚐看看了...

 

 

感謝丕哥帶來的JOHNNIE WALKER QUEST...

搞的我昨天不知道該喝哪瓶好^^

 

----------------------------------

俊而放心拉..下次來我一定會留5cc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