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

齊齊睡著後大概換了一千八百種姿勢...

禮拜天早上醒來時他跟我的頭&腳方向是顛倒的..彼此之間還帶有14.5度的夾角!!

起身看了時間...八點四十五...昨晚搞到一點多才睡...就先別叫他了..讓他繼續旋轉下去!!

我突然想起來~凌晨半夢半醒的時候~這傢伙動作很大~要把腿跨到我身上~還沒跨到就被我推了回去~~

但他馬上又用同個姿勢再度跨了過來...不過又被我推了回去~

就這樣他反覆跨了五.六次...我也推了五六次...

等他的腿不再有動作後~我發現他的拇指又在嘴裡...真是壞習慣不改阿^^

 

起床吸完地後~看時間差不多就去叫他起來...發現他姿勢都沒變...那你昨晚是在整我嗎?

j:起床了~~快點!!我肉粽蒸好了..

齊:OH...幾點了?

j:快十點了~還想睡喔?

齊:.....

j:快起來~等等中午要回阿公阿嬤家吃飯..你再不起床沒時間打電動了!!

齊齊眼睛馬上亮起來...起身就要往客廳走...

j:案~~臭小子~你不用刷牙洗臉阿?

 

拖完地後跟他打了雙人胖公主...有合作成功喔...齊齊成功救回公主!!

不過摩登大賽車他就玩不久~每次放水都還能贏過一圈多~

感覺我喝醉都開的比他直阿~~不過他也才八歲啦!!

輸我幾次後他就說不玩了~~個性真是沒變!!很標準的獅子座...

 

他回到爸媽家的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遙控器開電視..

連要他叫人~他都是在椅子按著遙控器完成!!

j:阿公阿嬤在客廳..你喊這麼小聲給誰聽阿?

我原本以為他會去客廳叫人的~但他只是把阿公阿嬤音量放大而已..人還好好的在椅子上!!

 

吃完飯瞇一下&混一下後~跑去宜得利瞎逛~原本想找窗簾的~不過卻買了組床包被套回來!!

今天不是護眼天~宜得利半個正妹都沒有!!

回到爸媽家後~姊夫他們到了~進門發現老媽跟老姐還有小惡魔(女版的齊齊)再餐桌旁~圍著一個水果盒...

我以為老姐帶什麼好康的水果回來~靠近一看...是一隻幼鳥...綠繡眼的幼鳥!!

阿爸說大概是鄰居砍那些快倒下來的竹子~動到了鳥巢...掉下來!!

他在外面看到鄰居溜狗時..那狗一直往田的方向看...想要過去...阿爸走過去才發現有兩隻幼鳥在地上...

一隻運氣不好摔死了...一隻還活跳跳....所以阿爸就把他撿回家!!

這隻運氣真不錯...不但沒摔死~還被阿爸發現!!

不然在我家這充滿野貓&野狗~晚上還有戴眼鏡的會出沒的生態保護區...牠肯定過不了今晚!!

 

晚飯前載著阿爸去街上買飼料&木瓜...回來給這受驚嚇的小鳥吃...

你太小隻了..不然就要阿母弄豬腳麵線給你!!^^

經過這幾天...這隻鳥食慾越來越好...看到人影就會震動翅膀..叫個不停!!

把他放在地上~嘴裡發出非常不像母鳥的聲音..他也會往我這跳過來...跳到我腿上~然後往我臉的方向跳...

感覺很有趣..很久沒這種感覺了~~不過他也會"順便"拉屎在我身上...

 

 

今天阿爸阿母幫他買了個家...不過我覺得有點小~~所以吃完飯後載著阿母去換了個大一點~也漂亮點的窩!!

他應該很高興吧...一天入厝入兩次咧!!

晚餐前老姐打來說等等要回來一趟...我跟他說那綠繡眼有房子了..

阿母在旁邊喊說...他今天入新房啦...你要不要包紅包給他?

 

這是他原本的籠子...

換新家囉...還會看鏡頭耶!!^^

左臉好看還是右臉好看?

 

吃飯囉...晚上飼料裡換加葡萄..不知道適不適合..不過感覺他還蠻喜歡的!!吃很大口!!

吃的很起勁...

吃完就馬上要度估了..

阿爸在考慮高度..說要綁根筷子~讓他有高低槓...以後當體操選手!!

他尾巴才長一點點...所以目前看起來像是綠色的小雞!!

高低槓完成..有沒有滿意阿?改天再幫你弄盪鞦韆...

 

家裡好久沒有養寵物了...他是這幾年來的唯一新成員...該幫他起個名字的!!

綠繡眼叫小綠?感覺一點創意都沒有...應該是他們的菜市場名吧!!

目前對於他的名字沒有想法...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好的建議?

阿~~跟我家這麼有緣...還是叫牠"帶妹"?

帶媚妹給我阿~~~~^^

 

小惡魔(女版齊齊)與家裡的新成員!!

每次看到他抓帶妹...有點粗魯..我就很膽心帶妹會離我們而去!!^^

 

 

 

---------------------------------------

阿爸阿母一直說要去霞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