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彪公司說要換到深坑...
我說那可以買swift了...他說有專車坐
只不過很早就開車...7:15
加上組織調整所以想要換工作了..
我跟他說可以去開店...85度C拉..五十嵐拉
不過85度C權利金好像不低..又要三角店..
租金也高..弄一弄可能要不少錢!!
我說可以一起搞阿...我可以出力(先說先贏)...
阿彪說她也可以出力..按..那錢誰出?
小胖?算了吧..他應該跟我一樣只能出力
小盛倒是可以..只不過怕他不願意..
畢竟他都在大陸..很少回來台灣...
搞不好一回來..整間店被我們敗到剩一張椅子
要不是阿銘在籠子裏..找他就搞定了...
他口袋一撈...掉出來的零錢應該就夠我們開店了..
事吧?!

錢真的降好賺嗎?我怎都不覺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