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實在是個"大"日子..
太陽實在有大...風也很大....萊爾富廁所很大...
重點是...這媚妹的眼睛很大...膽子也很大...
什麼?看不出來?廢話...眼睛閉起來當然看不出來阿..
肥哲你該感謝我...雖然冷氣不冷...沒有座位..
但是...我選對了...對吧?

由於好幾個晚上沒睡好...所以賴到九點才起床..
肥哲沒打電話來...我看應該也還在睡...
不知道是不是吃的東西有問題還是肥哲給我的"其他因素"...
禮拜六跟禮拜日兩天上了五次廁所...
哀...我待廁所的時間都快比睡覺時間多了啦...

約十一點高鐵與民族交接處見...
我依然比肥哲早到..沒辦法...比他準時是我的優點..
除了那次撇太久除外...
在高鐵下躲太陽..路過的叔叔阿姨伯伯還有小弟弟小妹妹們..
我只是在躲太陽...不要一直看我拉...我很奇怪嗎?
我穿的是單車褲不是游泳褲 ...我沒有要去游泳..你們不用約我啦..
太陽實在很大所以我不得不躲..
感覺一曬到太陽可能就會向吸血鬼一樣...灰飛煙滅...消失在這世上
這樣的死法不值得阿...至少要效法機器娃娃裡的機車少年...
要死也得死在單車上阿....ㄟ...呸呸呸...現在七月耶!!

在高鐵下喝著還冰涼的水...
聽著好像范逸臣專唱給我聽的歌.."放生"...
約莫十分鐘...突然覺得背後有一股誨暗不明的殺氣...
一回頭...那畫面....我想起了以前的國文課...
一日,見車輛往來高鐵間,憩之,睡意正濃,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蓋一肥哲是也....
肥哲昨天吃七個蛋糕...他說回家他有秤..並沒有比較重...
我看應該不是吧?你又變大支了耶...
你現在騎公路車越來越像一隻竹籤插著貢丸了...還是藍色的貢丸...

在第一家7-11休息...因為肥哲已經騎一小時了...該休息一下..
這家生意不錯..又有座位..
之前去廠商那路過時也常常在這買飲料...
只不過這家沒有現煮的咖啡...雖然7-11現煮的還是普普
不過還是比那些咖啡飲料來得香拉...
肥哲向我使了目尾...示意要我回頭....
這個seven妹...看起來白白淨淨...身材中等...蠻乖巧的感覺...
臉蛋五官都不差...不過....結帳時沒有笑容....失敗....
肥哲說這樣做事認份的女孩子很好...
我兔他...你沒看到她臉很臭嗎?做得不甘願耶...
哀...掃地臉臭臭...失敗中的失敗...
可能店裡人多又被我這樣一說...肥哲收起以前的壞習慣...
這樣說起來...這個seven妹應該要感謝我...haha..

可能是太陽大風又大...突然覺得永安漁港怎麼哪麼遠阿?
水喝了一半多...都變成溫水了..還沒到永安漁港...

永安漁港假日人真多...看到都倒胃口...坐在椅子上聽肥哲畫虎爛一下
我的肚子就不爭氣叫了起來...裡面太多人..車放外面又怕被偷...
ㄟ....30歲的男人都這樣龜毛嗎?
那我們還是去找便利商店打發中餐吧....
肥哲說在來的路上有間萊爾富..有蠻多座位..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他買了罐大罐的梅子綠茶一起share...
嗑完一碗看起來不錯吃起來普通的米粉...我已經有點愛睡....
這幾天實在有點累...常常半夜睡不著...
阿...這間的服務人員我完全沒印象...也沒聽肥哲要我看哪個媚妹...
這樣算有點失敗...
廁所很大...不過味道不好...好像好幾天沒洗一樣...失敗
冷氣很強...人很多...椅子拖來拖去很吵...
所以我睡的不是很好....這是失敗中的失敗...

在要離開萊爾富時遇到一個由台中騎上來的車友...
哀....同是天涯淪落人...三個都65年次...現在都沒馬子..
唯一的依靠就是單車...改天我們的單車改一改..一起去收破爛算了...o_0
肥哲...人家看起來很老實...你不要跟他說一些阿里不達的好嗎?
你沒看到旁邊那坐在機車上的胖胖妞都邊流口水在看你了喔?
互相留了電話...假如時間配合的上在一起騎車吧..
在往觀音的路上發現這台中來的很勇...他說他才騎兩個禮拜
不過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逆風&上坡...他卻很少變速...
假如他是這樣由大甲騎過來的...肥哲..我看你會輸他耶...

進入大園市區也代表著今天的旅程已經接近尾聲了...
肚子又餓口又渴...趁停紅綠燈跟肥哲說先休息補充水分了
跟肥哲停好了車...他說...ㄟ...這間沒有椅子耶...還是要回頭去別家?
我說隨便拉...不過我很渴耶....兩個30歲單車男站在警察旁邊龜毛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進去!!這也許是今天最好的決定吧...肥哲你說是吧...haha.
門一開....恩???猛一看...ㄟ....加分喔!!不過有點怪怪的感覺....
什麼怪怪的感覺???走到放飲料的地方我們才發現...
ㄟ....這家seven...冷氣不冷耶...真是ㄘㄨㄚˋ賽...失敗拉...
不過我想這時候肥哲還沒注意店員...因為他跟我說喝完就走....
結帳時掏出零錢給店員...抬頭一看...下我一跳...幹麻瞪著我看?
我拿錯錢了嗎?還好叔叔有練過...腿還有點力...不然可能會倒退好幾步...
結完帳的肥哲果然是不同的....
ㄟ...你看那媚妹....
我看過了啦...他剛剛還瞪我....
哀....我好久沒被大眼睛的瞪...
大概有三個多月沒被大眼睛的瞪了...
回頭喵一下...那媚妹不知到在笑什麼(大概笑我眼睛小)...
我故意問肥哲...不是要走唷?
肥哲:恩....等等啦...
怎樣?我選對家了吧?
這媚妹笑起來很開朗的感覺...眼睛又大...看到心情就好...
冷氣不冷失敗又怎樣?對嗎?加分加分拉...
通常我這樣認為的..肥哲一定更加滿意...所以我根本不用問他意見....

不過這時肥哲的陰影卻來了...自從跟他踏上單車這條不歸路
自從大溪的seven妹&自從我發現他愛搭訕便利商店店員開始...
肥哲每每要到的msn都是假的....對...很賽...就是沒有一次成功過!!
我笑他每次回家第一件事情應該就是把對方加入msn...
然後守在電腦前....等對方上線~~不過通常...這一等...可久了.....
久到暴料王邱先生都不知暴出多少新聞了...肥哲還在電腦前巴巴的望著...
然後笑笑跟我說....ㄟ...我們又被騙了耶!!
sorry拉...我知道很多是我從中作梗...讓你要不倒...
因為我實在不願意看到你殘害幼苗阿..
更不願意看到你被抓去關....這樣我找誰跟我環島阿?你說是嗎?
不過以上都是廢話...因為今天我希望他能成功...而且不只是msn...還要有電話
所以我都沒破壞你喔...我有幫忙喔...而且我的第六感跟我說一定會成功...
在看麵包的時候肥哲開始使出他慣用伎倆...我也配合演出...
怪了...seven妹..妳真的很愛笑耶...是我褲子還是他褲子有破洞嗎?
幹麻邊笑還臉紅?還躲開?
我相信看到這畫面...一定會引起很多男人的興趣...尤其是已經邁入30的我們...

肥哲眼神閃爍遲遲沒有行動...已經幹掉一瓶多的水&一個蛋糕的我..已經嗑不下去了
你再不行動我就出馬喔....因為我不能讓我的第六感不準..而且我不能再喝了啦.
ㄟ ...快點好不好?
蝦米?白衣服那個是他媽嗎?
這下棘手了..等等說不定會被他媽媽拿掃把趕出門...也說不定會演變成社會事件..
上報不但不好...跟肥哲一起上報可能更不好...因為他一定會佔掉我的版面!!
在我的把風之下...肥哲成功的拿回一張紙條...在寫MSN的seven妹還有點猶豫的感覺..
因為女孩子總是要矜持一下阿....這樣也才有那種過程阿..
蝦米?我剛剛幫你跟她比降久...要她留電話...你拿一張只有MSN的紙條就回來喔?
肥哲...你實在太讓我失望了啦!!在我心目中你可是強者耶..百折不撓應該是你的座右銘阿
怎麼會要個MSN就滿足呢(可能被騙太多次)?在我曉以大義之後..肥哲再度出擊...
再次證明我的第六感蠻準的..HA..我們拿到了...
剩下來的..就是等肥哲在MSN上跟我說:ㄟ...我們又被騙了耶!!
阿不是啦...剩下來的就是再次檢驗我的第六感啦...我斬釘截鐵的跟肥哲說:這次會是真的.
雖然說的時候感覺很有把握...不過我的心裡還是有著虛虛的感覺..
虛虛的感覺..不是膀胱不好想尿尿..是不真實的意思(我知道你要問..)...
跟seven妹揮手道別..我與肥哲帶著想尿尿的感覺踏上回程的路...
讓今天的單車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途中肥哲想"澇塞"的事就不用說了)

蝦米?還沒交代完嗎?沒看到眼睛?
沒圖沒真相?好啦好啦...

能睡又能拿獎學金...不錯!!
眼睛在這裡...

蝦米?太小張?
那自己去大園看啦.....
我要去幫死胖子拿他放在Motel的襯衫了...o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