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個人騎車...其實自己騎很不錯的...
不用追肥哲的公路車...可以依自己的步調來走...
想停哪就停哪...想拍照就拍照...

太晚出門...騎到大溪已經是正中午了..
在全家喝了一杯果汁..吃了一條巧克力就繼續上路..
原來正中午去爬壩頂的坡真是一件令人覺得很幹的事..
雖然有樹陰...不過溫度還是很高...
喝溫水令人想吐...不喝口又渴的半死...
到了霸頂的環翠樓...發現陰涼處都被佔光光了啦
連條伯都躲在樹陰下...

本想騎霸頂過去另外一邊休息...不過路卻封住了...
真是可惜...今天來騎這就是想往下拍的..殘念了

霸頂涼風一吹來...讓我昏昏欲睡...
不過這往來人實在太多...一定睡不好...
ㄟ...突然發現有個原住民眼睛很美耶...
跟他對看幾眼...我害羞的低下了頭(這是真的!!)
哀...肥哲我知道你會說用看的沒用啦...
過去要電話阿...拜託...人家是媽媽了啦...
你不要害我被她老公騎打擋車拿開山刀追...

原住民小老弟...不用閃阿..已經照到了..

決定其去霸底找地方小睡一下...
下坡時才發現速度隨便都可以破50...
所以上來會喘不是沒道理的..
還是霸底好...樹陰多人少..根本沒人跟我搶..
找到一個好位置..放好小黑..照幾張相片...
我的膝蓋又更黑了...

太暗...失敗...(肥哲這兩個未成年的留給你發展阿...)


微微的涼風一吹來又讓我想睡了
靠著樹...乘著涼風...一睡就是一小時...
睡得很沉...我想假如沒有那身打扮跟小黑在身邊..
我看起來應該跟流浪漢沒有差別...
醒來已經兩點四十了...真是糟糕...
讓我睡了一小時的地方..

這條路側0-100應該不賴

我的小黑...

完蛋...小肥豬還要來找我耶...
趕快牽起小黑往回走...原本打算停留的咖啡店
也沒有進去...
那間咖啡店有個咖啡妹...肥哲跟他要過msn...
不過有沒有成功我忘記了...
沒聽肥哲說了...可能也是留假的吧..
到上坡前遇到一個騎單車的..發現他齒比放的好輕
我一直跟在他後面...等待上坡才超過他...^^
沒錯..一到上坡他應該放到最輕了...輕到讓我覺得她快失去平衡
不超過他也很危險...所以只好無情的把他超越...
就像肥哲騎公路車超過我一樣...

想到等等小肥豬要來找我...
這樣這禮拜都沒幫小銀洗澡..真是對不起他..
沒關係啦...等你下禮拜變身完成...
在幫你美容一下...讓妳美美的^^
然後我們倆去享受屬於我們的時光...
so..肥哲..下下禮拜我先告假阿..
你找阿偉或是老大陪你騎吧...

照片要後補了...無名遇上hinet..
就像藍色遇到綠色一樣...無解啦...


------------------------------------------
一紙信籤 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 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