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街上看到年輕又很正的媚妹..
心裏都會不自覺冒出下面這一個想法...
(((這種正妹...是不可跟我有交集的了..我的人生已經是黑白的了)))

恩~~假如是要寫一篇文章來說...
那..在上面那開頭之後(起)可能會屁一堆說自己以前多厲害..
然後開始解釋為什麼人生中的色彩會漸漸黯淡(一定跟本身無關..都是別人的錯)(承)...
解釋著為什麼會由口中的厲害變成自己也不敢承認的遜咖...
在屁完一堆爛理由跟原因之後...
照理來說接下來的那一段(轉)開頭應該要是...
"直到遇見了她...我才知道原來我的人生還是有的.."
然後再寫一下由黑白電視機變成彩色電視機的感覺(合)...
這樣的寫法比較有文章的邏輯在..right?也比較符合起承轉合寫作原則..
不然開頭就哀怨成那樣..後面又沒出現那句轉折的話不是很怪嗎?
這樣的文章可是會被扣分的...不及格喔!!

對於交女朋友這件事來說...
是不是正妹好像不該是重點了..順眼就OK了吧?是吧小胖?
到我們這把年紀的其實該注重的是內涵了吧?(打這句..好心虛)
所以說...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這個媚妹正不正...值不值得交往...值不值得投資花錢...
我們的評分公式應該由...[(皮膚好+臉蛋優+會打扮)*身材火辣]/年紀
變成...................[(看順眼+處得來+能持家)*身材火辣]/年紀
公式沒有錯啦..身材火辣就該用乘的..對整體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身材火辣也一直都該是必備條件啦..所以不能刪去...
這樣看來身材火辣好像就可以無敵?不是ㄚ...
括號裡面的分數不錯..但是身材很不優的話..還是有分數阿..只是落差會比較大..
括號裡面分數很慘...光有身材也是高分不了的...right?
年紀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大部分的狗男人都同意吧?
很少人會有小鄭那種勇氣啦..至少我沒有!!
所以..分子不變..分母越小..除出來的數字就越高..

對於看媚妹來說...
因為外觀的一切都是很主觀的..除非是遇到女神級的..否則不一定會有共識..
所以..分數有多少自己心中打就好...
畢竟環肥燕瘦各有所好..你愛吃菜我愛吃肉..沒啥不對阿!!right?!
就像你說你的佩岑才正點..我說我的小貓才無敵咧...
所以用不著因為那幾分的差異跟朋友爭的臉紅...
就像我朋友常常跟我說哪個妹多正..我看完就想插他眼睛是一樣的道理..
((你眼睛脫窗阿?沒胸扁屁股..笑起來嘴比腦袋大..腮紅口紅都塗在一起了..這也要我看0_o))
所以以後只要覺得那媚妹的分數在我心裡實在不高..
就會跟朋友說..不錯啦..不過不是我的Style...
這樣不但不會傷害到友誼..
也可以一直確保他愛吃的菜不會跟我有交集...
有人說我很挑..
有人覺得我很不挑..
挑與不挑..應該都對
因為看媚妹嘛~~
只是依那一瞬間的感覺來做決定的..不是嗎?
有可能正妹會被一個卡在齒縫的菜渣害死...
也有可能中等媚妹適時的微笑才能解放我們的心靈...
反正..只停留在看的部份..是不用計較太多的啦!!

到現在我還沒說一下我的人生是否已經只剩下白與黑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剩下白與黑了...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好像還有幾種顏色的存在...但又覺得我的世界好像只剩下空虛與分手後的陰霾..
可是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他是彩色的啦(廢話..誰不希望?)...
很難懂吧?
我想...我可以從政了..說一堆還說不到重點就是當政客的必要條件!!
(承的部份不寫出來..巨蟹就是怕被人看穿啦..所以上面只會出現四則運算來代替承的部份)...

好了...以上屁了一堆...那我該寫那句話了嗎(轉)?
........
........
........
........
........
........
........
........
馬低..說正格的!!
那句話我根本沒有資格接著寫...
現在的我還是處在被扣分的階段啦!!-.-


豬頭阿!!沒有(轉)哪來的(合)阿?!

 

----------------------------------------
我愛台妹萬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