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放四天...小銀都沒有好好活動一下筋骨...
趁著昨晚要去找朋友拿東西...就順便帶小銀去蹓達一下...

永安通觀音那條新路車實在有夠少..不過路況不熟&超暗..我不敢開太快
可能是新路吧..路面還算平整..心裡正開心又多了一條路可以試車
正爽沒多久..眼前的景象卻澆了我一大桶冷水..
馬低..台灣的道路實在是誇不得..
要接66的彎道簡直是算拉力級的...一下內車道有坑洞一下外車道有坑洞..
幹麻阿...GT4的高級駕照都沒這麼難吧?
60km左閃右閃..眼看就要全部閃完拿金牌了..心情一鬆懈之下
小銀..她還是跟地面還是進行了第n次的親密接觸..摳的一聲..我的大頭又一片空白了

轉彎停車..下車檢視狀況..好禮家在都沒怎樣..保桿還很安分的待在車上
車底也沒有漏油的跡象(聽說油底殼很脆弱..也貴松松)..
心情一放鬆就把音量開到台客級..順便打開後車箱的重低音來加持這份台味...
下車抽根事後菸(輕鬆之後抽的菸是不是都可以叫做事後菸阿?)
邊抽菸邊看外勞放煙火..(ㄟ..是真的煙火啦..不是你們想的那種人體煙火!!)
心裡也邊推敲著養工處跟維修廠掛鉤的可能性...
想著想著...
突然發現我的小銀隔音還真的不賴..裡面蹦蹦叫..外面聽不到...
八年老車還有這程度..老實說我很滿意!!

原本以為今天的驚險畫面可以跟MILD SEVEN燃燒後的雲霧一樣...隨著晚風而去...
後來證明我的天真並不亞於時下的年輕小妹妹們...

66上車子不算多..一台深色E46 3xx(太暗看不到型號..確定不是330)
在我後面跟一下..並肩沒幾秒就揚長而去..繼續在66上鑽阿鑽的..說真的我沒啥興趣..
但~~~~~~~~~~~~~
突然前面龜車居然打燈自動讓道..那筆直的上坡道好像在跟我招手...
突然哀怕又正好撥著Around The World...又搭配著台客級的音量&重低音..
這麼多突然..這應該是上天的旨意吧?
不跑...小銀會哭的!!
連退兩檔..油門一踹..小銀的咆嘯聲加上Around The World的音樂
霎那間我還真以為我老爸是賣豆腐的...
只不過我跑的是快速道路而不是秋名山的山路!!
15.16.17(3xx掰掰).18..19..20..遇閘道有車減速...
閃過幾台佔內車道的車後..前方無各式活動路障...
小銀苦苦哀求我用力踹她...正想要補油門...
發現右前方的3.5貨車方向燈閃了..不但閃了..同時間車也給我大剌剌的出來了..
老雖老..遇到這種狀況一定要有年輕人的反應力..
我猛踹煞車踏板同時喇叭長鳴...照理來說遇到這樣的情況通常他們都會縮回外車道..
但..這台3.5給我的反應只是抖了一下..並沒有要回去的意思..
看..這下糗了..眼看3.5的肥臀在我的視網膜裡逐漸變大...
但是小銀還是勇往直前..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SHIT...我想我該作撞擊前的準備了!!
霎那...時間好像快靜止一般...所有景物都變成慢動作..眼前的畫面變得好清楚..
(我想我的眼睛只有在這時候才會被你們說看起來有睜開吧!!)
啪啪啪...就好像翻書一樣...腦袋裡快速飛過好多過往的畫面...
我看到我阿爸教我騎腳踏車...
我看到我阿母拿著竹子扁我...
我看到國小老師要我把屁股翹高好扁我白嫩的屁股..
我看到老姐出嫁時淚眼汪汪在拜別父母...
我看到XX嘟著嘴跟我說她好想出去玩...
這就好像美國心玫瑰情裡面的凱文史貝西中彈之後的感覺一樣...
只不過差別在於戲裡他掛了..我卻還好好的..
西低..小銀沒撞上那台3.5的屁屁..就在要撞上的那一刻..
小銀的煞車力道好像突然湧現..在P0"該"了一聲之後..我就跟他等速了..
3.5超過那台龜車後就立即換回慢車道..在與他並肩的時候免不了要用眼神稍微問候他一下
不過話說回來這司機反應算不錯啦..
我想他被我叭之後沒回到慢車道...應該是他發現已經跟那龜車車身重疊了
假如被我一叭之後他點了一下煞車..今天這篇我應該就是在醫院寫了!!.

阿彌佗佛..感謝聖母瑪利亞還沒要擁抱我..感謝主耶穌基督還沒有要把我變羔羊..
反正就是感謝各地方神界大老沒有要收留我啦...
讓我可以繼續在這裡......塗炭生靈......



------------------------------------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