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七點左右出門的...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
尤其當自己白痴到以為有設定鬧鐘...
又太晚睡的時候...那是鐵定睡過頭的...

第一次醒來...冷氣還開著的..代表還能繼續睡!!
第二次醒來...冷氣關了..但是還蠻涼的..代表冷氣應該剛關沒多久!!
第三次會醒來...是因為老姐打來的電話吵到我!!Shit..已經0840了啦!!
昨天照相的那些隨身物品都還擺在地上啦...趕快胡亂收一收...準備出門去!!
下樓才發現老媽還幫我準備了水果...還要我帶著小冰箱...
也好啦..放後面增加點重量...跑蘇花比較不會搖屁股...^^
把他綁在後座...假裝有人跟我一起環島...hahaha..

跑去加滿油...在路口的seven買了早餐...上高速時已經0912了
加完油拍的...

無論一高 or 2號道 or二高...車都蠻多的..
雖然路上車多..又下著雨..不過還是要見縫插針一下..因為太晚出門了啦
0950接了5號道..進入第一個隧道...限速70喔!!

說真的..在隧道內開不到70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很容易想睡覺..因為景色都一樣!!
況且要維持50m的車距?拜託..哪有可能阿...太難了啦!!
無論速度..10m是我的極限了^^...假如真有抓車距...我鐵定被頒獎的!!
很有速度感吧...^^

紅色的E46...


在旁陀大雨的國道5上...我考慮著要由哪個出口下去...
看雨下這麼大...應該也沒啥搞頭..何況太晚出門了..
所以決定走到底...走到蘇澳後直接跑蘇花去花蓮...
稍微把時間趕上一點...免得到高雄太晚!!
約1040下了5號道...忘了幾點上蘇花的...
只想到一件事很糟糕...就是想要撇條...
ㄘㄨㄚˋ塞拉..我能感覺到他們在大腸裡慢慢向我的括約肌移動..
而且能明顯感覺得到...他們攻城門的企圖很明顯...
在蘇花上想撇條真是件難事..只好轉移注意力..胚一下...
讓我暫時忘記他們想要攻城略地的事...
蘇花蠻多點路況都不是很好..車也都開的挺快...要騎單車的確有點危險!!
一遇到慢車就會掛好長一串...路不熟超車比較不容易...
好長的直線...很爽!!

忘記幾點進花蓮市了...到吃中餐的地方已經1250了 !!
這家小吃店是上次跟姊夫&爸媽來玩沒吃到的..
我這人就是這樣...既然上次殘念..這次有機會就得給他補回來!!
在台九線上...魯豫小吃..生意超好!!有經過可以試試!!上次就是沒位子才殘念的..
對面的檜木餐廳也不賴...貴了點..不過不錯吃!!
我的中餐..
一碗大滷麵..一盤豬耳朵..一盤皮蛋豆腐...

桌面原本蠻髒的..還有一罐沒喝完的鋁箔包蘆筍汁...
桌子我用原本放在桌上的抹布大概擦了一下...髒的部分還有抹布沒拍出來...
吃沒兩口有個胖妹妹來幫我收拾桌面...想說用餐心情可以更好了..
好死不死當她拿起那個鋁箔包...不知道是不是她手太有力氣...還是我倒霉到了家?
那鋁箔包就像尿尿小童一樣...拋物線射出來的"口水加蘆筍汁"..全不偏不倚的都"尿"在我手上!!暗...
(現在想起來..那弧線還真是完美!!)
我跟那胖妹妹同時都張大了眼睛...蝦米?怎麼會這樣啦???
我知道她急了..我也知道她慌了...因為...
在我來不及說話的時候...
她立刻緊緊抓住我的手(好像要求婚那樣..只不過男女顛倒..霎那間我臉都紅了)...
並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桌上那條不知道幾天沒洗&我剛用過的那條抹布...
邊說對不起邊往我手上猛擦.....-_-||..(擦的時候還有飯粒掉出來耶...)
等她發現拿的是抹布時..她眼睛瞪得比剛剛大上兩倍..還兼倒抽一口氣...
丟下抹布...又用飛快的速度要抽衛生紙幫我擦..不過我這次學乖了..
我馬上說"OK了...我自己來阿!!"我不玩了啦~~
你...你是周星馳裝的吧?拍整人專家續集阿?
還是歡笑一籮筐?o_0.....
這個部份跳過不談的話...東西真是不錯啦!!值得推薦...
只是下次去要小心...要注意桌上有沒有用過的飲料跟抹布!!
結帳時特地挑那裡面眼睛最美的越南妹(應該是越南的吧)...
她用她甜美又不標準的國語對我說"一百四"...差點讓我想太多...hahah..
大大的眼睛..甜美的聲音~~~頓時忘記剛剛被整的事...
拿了一張壹佰...四個十塊給她...
她卻退給我三個十元...並再用她那甜美的聲音跟我說一次.."一百四"...
那時我才會過意來...是"一百十拉"!!接過三十元..對她笑一笑..
1338離開這令我五味雜陳的小吃店!!

跑完蘇花...髒兮兮的小銀...

在車上嗑了水果後跑去加油站放便便們自由...
在這該順便讚揚一下我的括約肌...表現不錯..依然夠力!!
1400離開加油站...本想在路邊小睡一下的...不過一想到要到高雄..我就睡不著了!!
不知道幾點能到..還是上路吧...1408往台東的方向去...離台東還有172km...

開沒多久才發現...ㄟ...我剛剛怎麼沒有走9丙呢?
在台9與9丙交接處..我往回走..原本打算走完再繞回來...不過一想到來回要四五十...
還是算了..只跑到鯉魚潭..幫小銀拍張相片(車頭...沒有一點殺氣的感覺)


光復車站前的小銀...(側面也一點都不殺的小銀)(17"的楊桃圈看起來好小)


好長的直線...前後輪各限速60...會算數就知道那就是120了!!


1600進入台東縣...
兩旁的稻田綠油油一大片...超正點!!(小銀的屁股跟殺氣更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更長的直線...看不到終點...還外帶下坡...
不跑雖然不會有錯過威寶妹那種遺憾終身的感覺...
但是會對不起小銀...她會哭的.....


忘記在那段路..遇到一台硬皮鯊跟在小銀後頭...沒有挑釁意味...
不過我們都受不了前面的龜車..頻頻向雙黃線探頭...
機會一到便大腳油門連超好幾台車...超過路隊長後總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前面都沒車了...讓給那硬皮鯊發揮吧..剛剛在後視鏡看她超車那氣勢想也知道小銀跑不贏
稍微靠邊...那台小藍鯊慢慢超過小銀...補油跟上...跟車跑總比一個人跑好...^^
在小藍鯊超過好幾台龜車後...我原本也要跟上的... 不過對向一台還很遠的vios..猛閃大燈
靠..老大...你還很遠耶!!幹麻不讓我超?vios燈還是不停閃...我還在納悶...不到半秒測速器發出聲音..
馬上點了一下煞車...擺頭向右行注目禮....不消30秒...看到一賊頭坐著板凳躲在民房旁邊...
悠哉悠哉滴...前面地上放了台照相機....SHIT....好禮家在...感謝vios幫我省一張!!

台東綠色隧道...
路很直..不適合開快...得慢慢欣賞..慢慢滑過去...


1705...我離屏東還有156KM


在進知本前幫小銀加滿油...大約跑了2/3桶...里程數413km...
1725進入台9南迴段...天色已暗...不胚不行了....
南迴有些路況不是很好...又下著雨...有一段還起大霧.....慢車也多...
今天應該就是南迴比較拼一點...所以...險象環生....
到現在還覺得對向那台大卡車的喇叭聲真吵...不要再叭了啦..
我又不是那種勇氣大於能力的...我有把握啦...
脫拉庫...沒有要讓的意思..我只好也按喇叭要那台龜車讓一下...
閃過之後.............
我都被嚇到快閃尿了拉(老媽..你知道我幹麻多帶一條內褲了吧?)


1843到達楓港的SEVEN...女店員眼睛不美..沒啥興趣...
我的晚餐...豬肉水餃+柳橙汁(這餐我減肥)

打給肥康問了路...肥康說大約一小時可以到他家附近!!
看來還蠻早的...所以慢慢吃囉!!
1908上路...省道->轉國3->轉88...
1950大發工業區下...肥康虎爛根本不用一小時...我也沒開快耶!!
停在加油站幫小銀擦大燈跟尾燈...等待肥康來蹂躪我的小銀...
里程數598KM....
肥康果然夠狠...那些坐我車會抓把手的應該去坐坐肥康的車...
因為她開車我會抓把手!!hahah...可能把命交給別人都會有種不踏實的感覺吧!!
因為還太早...88車多...頂多都到18格就得收油門了...
肥康一路抱怨車多..不過對PSS9倒是跟我一樣覺得很滿意!!
來回試了好多次...肥康也能體會我說底盤優於動力的無奈了...
換上PSS9的小銀...動力便覺得不夠用了...搭配不上的感覺!!

胚完小銀...肥康帶我去找motel...
在建國路上....wa...好甜美的媚妹喔!!(謝謝肥康)
先生您好...休息還是過夜?
恩... 過夜!!
你們兩台車兩個人嗎?
不是..只有我一個啦!!(怕她懷疑我性向)
我們現在沒房間耶...我幫你看看...
西低...趁他轉頭去看螢幕...我得上上下下好好打量一下..
臉蛋優...笑容甜美...聲音很柔....小腿勻稱...手指纖細...
只不過覺得有點太瘦的感覺...
恩....感覺起來有點像威寶妹...
先生...我們現在都沒有房間了...最快也要等10~15分鐘
沒關係...我等你...阿不是啦..我等啦!!
跟肥康跑去路邊哈拉...再一次進去時...我碰到了他的手...
我不是故意的...我發誓!!因為我刷卡咩...她給我卡片跟發票時不小心碰到的...
心裡面的那頭老鹿有起來奔跑....好甜美的女孩子喔!!
康康你說對不對?^^
現在想想真是遺憾(漏咖你不要罵我啦)....我遺憾的是沒跟他說給我拍一張相片.
留個環島甜美的紀念!!拜託..死露咖不要再說了....高雄耶!!我又不是腦袋壞掉...

肥康帶我去六合夜市逛...放眼望去...很多妹都不賴!!
不過我還再想著剛剛那小姐....不知道他幾點下班?o_0....
嗑了臭豆腐...鮪魚香腸...柳橙汁...
帶了一份鹹酥雞...魷魚&蕃薯...還有三罐473cc的百威...
我回到有威寶妹感覺的motel....
這間還不錯...過夜2200...設備很新...可以上網..但是MSN上不了
很鳥...要搞相片才發現沒帶讀卡機....
0040...
消夜吃一半...beer喝一瓶...我就愛睡了...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睡在motel...旁邊沒人睡..
寂寞嗎?我不知道耶....只知道整個床都是我的!!

一夜好眠....
我還真愛睡motel的床...好舒服
還沒八點就醒了...賴到八點半起床...精神很好...
早餐跟報紙也送到了...
一打開電視...ㄟ....剛好在撥阿民的比賽耶...
1100離開motel...換小姐了(廢話)...這個我並不想多問^^
九如交流道大塞車..


里程數612.4...油還有半桶多...


昨天跑蘇花...又掉下來的IPOD


九如太塞車..翻了地圖..發現可以上鼎金(10號道)接國道3號...所以走九如一街轉民族路..
今天沒跑山路了...可以把狗熊"肚皮"拿出來了...不然昨天他一直滑來滑去 ..影響我胚車!!


人算不如天算...一定是要整我吧?
才接國道3...馬上變成停車場..


都停住了...實在太無聊...把電池耗盡好了..
臉好腫喔!!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左腳閑就算了....連右腳也沒事!!


國道3號停車場


好像比較不腫?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進無步退無路....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肚皮"看我的角度...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下雨了...我想胚掐....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蝦米?剩下一道喔....難怪有一種要塞天荒地老的感覺...要先卡位..


Defi裡的我...有點失焦..


副座真的沒人啦...我是自己去的...ok?


1223...我還沒進那該死的中寮隧道(1828m)


1230離開隧道後果然前途一路光明...本想狠狠踩下去的...
不過想到昨天"繳稅"的機率很大...我放輕了右腳...打算一路龜回中壢!!
4300沒電了...可以專心開車!!

1328到達古坑休息區...上個廁所吃個午餐...活動一下筋骨...
一個雞腿飯NT120 + 一杯味道不是很好的冰拿鐵NT60...
前面坐了一個妹讓我吃飯不能專心...
橘色貼身背心...黑色細肩帶...藍色運動防風褲...
背對著我看不到臉...不過目前為止分數挺高..因為上半身曲線不賴!!
很怕她轉過來會幻滅...沒看到又覺得不甘心...
過一會他起身去買東西....正看側看...good...好俏的馬達喔!!看起來頗有彈性..
臉蛋也不差...雖然眼睛不夠正點.. 不過五官起碼有80分...
整體分數很高...唯一要扣分的地方就是...她是跟爸媽出來的..
而且他爸看起來臉很臭...=.=...
1410離開古坑...開始展開半睡半開的旅程...
沒辦法啦...再2高不超過110是一件很痛苦的事...等速前進..
跟在隧道內沒兩樣...都會令人想睡...
我依然決定不超速...但是不管車多車少都得維持110km/hr...

在苗栗時...括約肌突然傳來快要失守的消息...這跟平常的警報不太一樣
這種不能不理他...這是那種一不小心就會傾瀉而出的..
這段路是我唯一超速的吧...1525到達西湖休息區....還好一切都還來得急...
1545離開西湖....
過竹東後開始下大雨....4300沒電...只好用D528亂拍

不要在塞了...回中壢想帶小銀去洗澡阿...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後面掛一大串....很塞....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鼠...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豬...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痴...不過塞車時總要找點樂趣...(可以考慮裝數位電視或是買PSP了!!)
(臉超出鏡頭範圍..已刪)

關西到龍潭這段還好..不過過龍潭後又開始塞...
還好我只要塞到大溪就可以換去66了...
66車不多...但雨下的好大...視線很糟糕...
突然...積水過深...小銀以約125的速度往護欄滑過去...
頓時精神好了起來...馬低...多準備的內褲差點要派上用場!!
66還沒跑完...警示燈響起...第二桶油剛好用完...1655到達加油站!!
里程數977.5km...
大約算一下這兩天98 1L約可跑10.2km...昨天有一直踹油門..這樣還不錯啦!!

這禮拜可以去台中調整懸吊了....哈哈...
肥康...前五後七好不好ㄚ?還是前六後八呢?
ㄟ...要不要順便去看那MOTEL妹還在不在?
順便?好像不太順...單程多了兩三百公里


等小銀動力匹配上...應該會再來一次吧!!


(姐夫你的Sportec慢點換阿...不要太刺激我啦!!)



---------------------------------------------------------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錯過了幸福 像跌入迷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